close

 

彰化樸素鄉間隱藏辦桌五星級菜色【宏銘廚房】

<宏銘廚房>開了十三年,我也吃了十三年了,

現在也越來越難訂位了!

十三年前老闆選擇在彰化的鄉間路上開上這家<宏銘廚房>,

因為老闆想回家鄉開創一個「高貴不貴,媲美五星級飯店般的佳餚餐廳」

這幾年下來<宏銘廚房>一直蓬勃發展

不只土地面積的擴充,菜色也一直在開發新菜色

今天去的時候碰上他們又再擴建

無法拍到店家建築

宏銘廚房.jpg 

這次我們選擇了桌菜 $5000的菜色

第一道菜~~冷盤

美人腿佐上的店家的醬汁,清爽的口感。

其中牛蒡配上白芝麻是我第一次吃到的,這樣的搭配挺搭的

冷盤.jpg  

不變的豬腳,這豬腳是宏銘廚房的招牌菜

沒吃過他家的豬腳等於沒吃過<宏銘廚房>

皮酥脆而肉嫩且不油膩

 豬腳.jpg 

魷魚蒜~~清湯但是帶上乾魷魚的香味

喝這碗湯時感覺好像過年的味道喔!

怎麼好像我媽常在過年時煮的湯頭

 魷魚蒜.jpg 

酸菜魚

每次吃桌菜出到清蒸魚時,這時候筷子就不想動了

不只酸菜裡面還有剝皮辣椒,我的筷子停不下來了

 fish.jpg 

 吃這道時

我想到下次烤肉可以買油條來配一下

韓式包中式.jpg 

醉蝦

醉蝦.jpg 

米糕

米糕.jpg 

三色蛋花椰菜

就把鹹蛋皮蛋雞蛋弄在一起了

三色花椰菜.jpg 

香瓜西米露

以前最後的甜點都是芋頭西米露

今天換成香瓜了 ,也不錯吃

芋頭叫綿密,香瓜反而清爽

正好呼應了第一道菜的清爽口感

 西米露.jpg 

宏銘廚房

彰化縣埔心鄉大溪路二段468-6號

04 852 2423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宅豬野兔料理實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